中国人民大学0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4月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56   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2008年本科招生政策,给考生提供一个与我校各学院院长、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展示我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我校定于2008年4月19日8:00-12:00举办“200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还将在当天上午9:30—10:30举行2008年本科招生政策宣讲会,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来参加。

  咨询活动主场地在我校世纪馆西侧广场(靠近人大西门,如遇天气变化,将会临时调整),宣讲会地点在我校明德楼如论讲堂。

  我校将陆续参加北京市部分重点中学邀请的咨询会,具体时间和地点会随时公布在网上。

                                       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8年4月9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