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导:2008年高中英语要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47   每日商报

  知识要点:形容词或副词

  形容词或副词在2004-2007四年浙江英语高考卷中考到三次。对于形容词和副词,学生首先应该掌握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热点预测:学生重要掌握两个即可:一是在下面这些半系动词sound,taste,smell,look,feel,seem,appear,stand,fall,remain,keep,get,grow,become,turn等后面常跟形容词作表语。 二是掌握名词前多个形容词的顺序问题,一般表主观形容词,如新旧大小长短是否漂亮这些形容词在前,表客观形容词,如颜色材料质地本质形容词在后面。如an old small red paper packet 一个旧的红色的小纸包。

  例如

  -This book by Tony Garrison is of great use for our course.(A)

  -But I think his latest one is ________worth reading.

  A. better B. more C. most D. very

  提示:此题"worth"前应用well修饰,well的比较级是better。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