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08年高考两所高校未获高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2:10   都市消费晨报

  昨日(4月13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在教育部公布的2008年具有高招资格的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名单中,新疆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和乌鲁木齐成人教育学院两所高校“落榜”。

  我区37所有高招资格的院校中,包括新疆大学等11所普通本科院校、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等21所普通高职院校、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4所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和1所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记者:王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