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08年本专科(高职)在京招生12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任芬 通讯员赵修娟) 首都医科大学2008年本专科(高职)在京计划招生1296人,其中本科550人,三年制专科(高职)为546人,单招单考二年制高职生200人,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

  据了解,今年的七年制招生专业为: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儿科医学方向)和口腔医学;五年制招生专业为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和中医学;四年制招生专业为药学、康复治疗学、中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假肢矫形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和法学(卫生法学方向)。三年制专科(高职)的招生专业为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方向)、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和护理。

  今年与去年相比较,学校在本科层次的招生中增加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同时将临床医学专业“基地本科班”也直接列入了招生计划中,而专科(高职)层次卫生监督专业则不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