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08高考志愿考后填报 初定于6月下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59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熊黎) 备受考生家长关注的填报高考志愿究竟是考前填报还是考后填报正式敲定,昨日,市招办宣布考生填报升学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发放后在网上进行填报,初步估计在6月下旬。

  据悉,各批次志愿将安排在同一时间段填报。届时市招办将通过媒体公布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和计划合订本公布的计划信息以及学校的招生章程等,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市招办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根据国家需要和个人具体情况,实事求是地填报。应正确处理好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关系;市内院校志愿和市外院校志愿的关系;本科院校志愿和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关系;公办学校志愿和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志愿的关系,防止志愿失衡、内倾等现象,维护自身利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