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8年高考联招现场确认4月1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22   泉州晚报

  2008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地区学生的报名现场正式确认今日开始,至本月17日结束。

  我省设有省高校招生办公室、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两个报名点。现场正式确认时,考生本人应携带规定的报名证件材料亲自到报名点接受报名初审,签订保证书,缴交报名费(人民币550元),当场进行电子摄像

  ,并确认报名信息。港澳地区学生现场正式确认时,应携带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台湾地区学生携带《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华侨学生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取得在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公证书(或认证书)原件,居住所在地身份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所有的考生都要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高中毕业生携带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以及高中各学年的学习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可在入学后补交最后一学期成绩单)。(记者 陈玉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