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53名高考加分考生名单网上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44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4月16日讯 昨天,省考试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首批453名具有享受政策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至4月31日止。

  据介绍,根据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省考试局从即日起将分批公示具有享受政策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和不受报考批次限制资格的省外就读考生名单,接受群众的监督。

  在首批公布的453人享受优惠政策加分名单中包含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考生名单236人,艺术竞赛(省级)优胜者应届考生18人,引进优秀人才子女考生名单36人,台湾省籍考生名单19人,体育竞赛(全国)优胜者应届考生24人,体育竞赛(省级)优胜者应届考生119人,自谋职业退伍士兵考生名单1人。

  省考试局强调,如果其他考生对公示名单有疑义,可向相关部门举报,举报电话分别为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电话:65397017;省教育厅,电话:66724271;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电话:65200850;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电话:65337860;省民政厅,电话:665342384。

  对于持虚假材料取得报名资格和不受报考批次限制资格的考生,无论何时发现,经查实的一律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考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对于持虚假证明材料取得享受政策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经查实的取消其享受政策照顾加分资格,同时将其行为记录在考生本人电子档案的诚信记录中,录取时提供给录取学校。

  另据了解,我省2008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已经揭晓,考生可凭借本人高考报名卡号和身份证号码,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进行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