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划招生4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3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梅莹 通讯员曾希报道:200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划面向全国招生4500人,较往年增加100人,其中在鄂招生计划为1055人。在鄂招生计划中,普通文史类计划95人,普通理工类计划918人(含国防生计划30人),艺术专业计划37人,体育专业计划5人。

  该校今年新增地质学(地质调查方向)、资源勘查工程(矿产调查与开发方向)2个专业。

  今年,该校将在地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实行“按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教学模式。地球科学学院下设的地质学、地球化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3个专业按照地质学类进行大类招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双语教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7个专业按照管理工程类进行大类招生,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3个专业按照经济学类进行大类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