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9所高校公布08年内地本科招生日程安排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0:03   信息时报

  近期,岭南大学等香港9所高校公布了其招生日程。

  岭南大学:截止报名日期5月30日,6月下旬至7月上旬将于内地城市举行面试,该校暂定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教育学院:截止报名日期5月31日,面试于6月高考后开始,地点暂定为上海及广州,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理工大学:截止报名日期5月31日,该校的某些专业会考虑安排申请人在6月中旬至下旬面试。7月初开始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科技大学:截止报名日期5月31日,6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进行面试。暂定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录取工作于7月7日结束。

  香港大学:书面申请时间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时间为6月15日。于6月下旬进行面试,将于内地不同城市举行。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演艺学院:截止报名日期为4月9日,5月至7月将进行考试,6月底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公开大学:截止报名日期6月10日,6月底面试,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

  香港树仁大学:截止报名日期5月31日,面试将在深圳举行,6月30日公布录取名单。

  珠海学院:截止报名日期6月6日,6月29日公布录取名单。时报综合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