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重点大学在甘肃计划招生名额共计194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1:18   兰州晚报

  本报讯 从本周开始,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一些重点高校陆续公布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昨天,北京大学也公布在我省的招生计划达到31人,与去年的计划数持平。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与北京林业大学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也已确定。这四所重点大学在我省的招生名额达到194名。

  北京大学

  (31人)语言文学类2人、国际政治2人、法学2人、工商管理类(文)2人、公共管理类2人、物理学类2人、数学类2人、电子信息科学类2人、生物科学2人、工商管理类(理)2人、医学类11人(其中3名为国防定向生,只招应届男生。)

  北京林业大学

  (56人)生物科学类1人、林学2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3人、环境工程2人、园林4人、风景园林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人、统计学2人、工商管理3人、会计学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人、自动化3人、木材科学与工程4人、林产化工2人、农林经济管理2人、工商管理(物业管理方向)2人、法学2人、英语2人、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2人、地理信息系统4人、心理学2人、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定向)2人、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2人。

  武汉大学

  (80人)经济学类(文)2人、法学2人、政治学类2人、汉语言文学2人、新闻传播学类2人、历史学基地班2人、工商管理类(文)2人、图书馆学2人、经济学类(理)2人、数学类2人、物理学类2人、物理学(物理学基地班)2人、化学类2人、地理信息系统2人、电子信息科学类2人、信息安全2人、环境科学2人、材料类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人、测控技术与仪器2人、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电子科学与技术2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2人、软件工程2人、建筑学2人、土木工程2人、水利类2人、测绘工程2人、遥感科学与技术2人、印刷工程(图像传播工程方向)2人、工程力学2人、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临床医学)6人、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医学检验)2人、口腔医学(八年)2人、药学2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人、工商管理类(理)2人

  中国传媒大学

  共27名本科生(理科19人,文科8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