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8春季高考排定时间表 21日起网上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3:07   城市快报

  19日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天津市今年春季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确定,将通过网上进行,考生须按照网页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录取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全部实行计算机异地远程录取方式。

  据了解,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1日—4月23日17:00前,逾期不再补报。录取工作第一阶段从5月6日开始,招生院校按照有关政策和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和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第二阶段从5月8日开始,招生院校在第一阶段录取过程中尚有计划未完成的,市高招办将院校的余缺计划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向社会公布,符合一定分数范围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根据招生院校的报考要求和个人情况,可在规定时间内填报第二阶段录取院校志愿。

  第一阶段的招生录取顺序为:艺术类录取院校(专业)、普通类本科院校、普通类高职提前录取院校(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先录取,单独招生院校后录取)和普通类高职录取院校。(记者:胡春艳 王建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