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北京大学计划在甘肃省招生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日前,北京大学2008年在我省计划招生公布,今年该校面向我省计划招生31人。其中文科10人,理科10人,医学类11人。文科中语言文学类、国际政治、法学、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均为2人。理科中物理学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生物科学、工商管理类均为2人。此外,北京大学今年还将在我省计划招收医学类11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