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确定2008年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9:39   新浪考试

  2008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面向北京和全国其他24个省市,在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文学等五大学科门类开办的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通信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会计学和英语等23个本科专业全部进行招生。虽然北京2008年总体报考人数有所减少,但学校在京计划变化不大,总数为1195人,其中文科143人,理工科1052人。针对一些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量大的专业,如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学校继续保持较高的在京招生计划比例。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的新专业----制药工程也将安排在京招生。

  在京招生具体安排如下,文史类国际经济与贸易35人,英语18人,市场营销35人,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4人,旅游管理31人。理工类国际经济与贸易34人,英语14人,信息与计算科学42人,应用化学68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85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4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61人,机械电子工程41人,测控技术与仪器38人,热能与动力工程38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6人,自动化67人,通信工程47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3人,环境工程47人,化学工程与工艺65人,制药工程21人,油气储运工程20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68人,市场营销35人,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48人,旅游管理17人,公共事业管理43人。招生计划以北京市高招办公布计划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