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普通高校在河北计划招生31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6: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教育部23日下达了全国普通高校2008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除部队院校外,今年全国共有1564所高校在我省安排了本、专科招生计划313031人,其中,本科计划135078人,专科计划177953人。

  与2007年同类招生计划相比,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校数增加了33所,招生计划数增加了13251人,计划的增长幅度为4.42%,其中,本科计划增加9151人,增幅为7.72%;专科计划增加4100人,增幅为2.36%。

  目前,我省已经开始按教育部下达的今年招生计划与招生院校进行核对,并补充部队院校等招生计划。(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