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自主招生高校报名截止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12所香港高校继续面向河北招生。其中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两所香港高校参加省统招。另有10所香港高校采取自主招生的模式在内地招生。

  记者获悉,香港10所自主招生院校必须在7月7日前完成录取确认工作。

  据悉,4月27日上午9时至11时,香港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将到我省举办招生说明会。地点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10所自主招生港校的报名截止时间确定如下:香港大学接受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6月下旬到内地不同城市进行面试。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香港浸会大学和岭南大学报名截止日期均为5月30日,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香港树仁大学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6月30日公布录取名单。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3所高校报名截止日期均为5月31日,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珠海学院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6日,6月29日公布录取名单。香港公开大学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0日,6月底面试,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香港演艺学院报名已经结束,录取名单将于7月7日前公布。(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