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08年拟在内地招生1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42   城市晚报

  本报讯 27日,香港科大吉林省招生说明会在长春举行。今年香港科大在内地计划招生130人,以自费生为主,较去年人数有所下降,考生被录取后每年须缴纳8万元港币学费,连同生活费,内地考生四年本科花费在50万元港币左右,费用远远超出内地高校。

  去年,我省共有9名高考考生被香港科大录取,其中8人为理工类,1人为文科类。香港科大内招生负责人朱力径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计划在内地招生的130人中,理学院占20%,工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各占40%,这些学院所有专业全部面向内地考生开放。

  据了解,香港科大今年接受考生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5月30日,内地考生可通过网上进行报名,6月底至7月初面试工作开始,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全部完成。对于学生家长关注的奖学金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招收的考生以自费生为主,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及面试成绩,学校方面会考虑发放一些奖学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