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在南宁举行本科生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1:31   广西日报

  4月26日,香港浸会大学在南宁二中举行本科生招生说明会,部分高三学生及家长、中学老师和有兴趣赴港升学的公众人士与会,香港浸会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奖学金计划。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以英语授课,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等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获内地及国际认可。该校下辖7个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视觉艺术院,共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有本科生及研究生近7600名。大部分本科专业的学制为3年,学生经录取后需完成1年的“本科预备课程”,才可升读本科一年级。2002年至今,已有不少内地学生以优秀成绩毕业,其中14%获奖学金赴美国多所著名大学(如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等)直接攻读博士,41%在港或到海外升读硕士,37%留港工作。

  据介绍,申请人必须直接向浸大递交申请表,截止报名日期为5月30日。招生详情可浏览浸大网址﹕www.hkbu.edu.hk/~ar/admissions/mainland。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在本省(区)一本分数线以上,具体分数线及面试名单将于高考成绩公布后在浸大招生网页公布;面试将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申请人将被安排到最近的地点参加面试。最后将按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及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获录取同学将按高考及面试的综合表现颁发不同等次的奖学金。(记者 刘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