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在内地招生 最高奖学金45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4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 实习生王春丽) 今年,香港大学在包括河南省在内的25个省份招生250至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最高奖学金45万港币,这是记者从4月27日香港大学在郑州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获悉的。

  被港大录取的内地生,首年在内地名校委培一年,学费约为3万元人民币,在港大学习三年,学费每年约10万港币,住宿费和生活费共约每年5万元港币。 港大为奖励成绩优异及多方面特长的内地学生,每年的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14万港币/年,共发放三年。委培第一年的奖学金最高金额达3万元人民币。

  报考香港大学需向校方提出申请,网上申请截止6月15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