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教育厅安排部署今年高考招生考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6日下午,在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青海分会场,省教育厅就进一步做好全省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各级政府、教育部门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严格执行招生考试的各项程序,从严治考,依法治考,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要认真实施“阳光工程”,进一步明确和充实招生考试各个阶段信息公开的基本内容、要求,把招生考试的各项方针、政策、计划、录取结果等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公开。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教育、安全保密、公安和招生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加强招生考试全过程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制订并落实有效的考试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同时,要预防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地利用手机、互联网等现代通讯手段危害考试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和团伙舞弊、雇人代考、替考的违法违纪行为。各级招考部门要继续做好查堵“高考移民”工作。(青海日报 赵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