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50所普通高校在江苏生招503名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年招收国防生计划已于近日下发,全国50所普通高校在我省投放国防生招生计划,共招收503人(女生19人),招收专业以军队信息化建设需要的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自动化等理工类为主,兼有哲学、法学、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应用心理学、语言文学等文史类,共67个专业。江苏省有8所普通高校在省内投放国防生招生计划,共招收230人(女生11人)。南京大学12人;东南大学15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39人,其中女生2人;江苏科技大学21人,其中女生2人;河海大学31人,其中女生1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38人,其中女生2人。南京军区10所签约高校有9所在我省招收148人(女生7人):华东理工大学22人,南京理工大学30人(女生2人),南京邮电大学44人(女生2人),浙江大学10人,安徽大学3人(女生1人),安徽理工大学7人,厦门大学12人(女生1人),集美大学10人,华东交通大学10人(女生1人)。

  由于今年我省实行“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模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办法也随之发生变化。因而,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一定要全面了解高考划线办法、志愿设置、填报志愿条件、投档办法等,还要特别关注所报考普通高校各专业对考生的选测科目要求、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及进档后排序规则等,以免因误报志愿影响录取。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设置了3部国防生招生咨询电话:025-80855420、84314999、85866222,供考生及家长咨询今年国防生招生详情。(冯志远 祖六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