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8年报名考生52.5万 计划招生3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4: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巩平)昨日,省招办对我省今年高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我省今年常规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11日到8月20日。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2日到9月29日。我省还设有招生咨询点。

  从6月9日开始,省招办设立咨询接待点,负责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6月9日至7月3日,咨询接待点设在湖北科教大厦B座3楼,位于武昌洪山广场东侧。7月4日到8月20日设在广埠屯小学内,位于武汉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西侧人行天桥旁。考生和家长凭考生高考准考证进入咨询接待点。

  据悉,我省今年报名考生有52.5万人,我省高校计划招生31万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