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按专业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6:05   新浪考试

  网友:贵校是按照大类招生还是专业招生?

  惠刚:按照专业招生,我们设立了两个基础教学部,文科、理科学生都是分开学习的,前两年是通识、基础教育,三、四年是专业教育。

  主持人:其实大家非常关注分数问题,那么历年分数线是否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惠刚:可以的,每年录取之后我们都会公布录取成绩。2007年各省分专业录取情况、2008年招生计划大家都可以在网上看到。

  网友:为什么贵校的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还没有出来?

  惠刚:在网上已经有了,我们增加了40个计划,即4040名。

  网友:请您介绍一下志愿填报的技巧?贵校是否有级差?

  惠刚:在选择学校上确实需要考虑很多,陕西师范大学的录取线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了,考生可以参考往年的录取分数。没有设专业级差,投档之后按照专业志愿来分配和调剂。

  网友:调档比例是多少呢?

  惠刚:不超过120%。

  主持人:今年有很多地方在实行平行志愿,您有哪些建议呢?

  惠刚:虽然实行平行志愿,但在填报时还是要注意梯度。并且要注意各省招办的相关政策,再来填报。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可能有些问题不能一一回答了,再节目最后我们请惠刚老师给大家留一下学校的联系方式,以便大家和学校交流。

  惠刚:招生办公室029—85310330、85318754。

  主持人:非常感谢惠刚的解答和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惠刚:非常感谢各位考生对陕西师范大学的关注,希望各位考生都会考上自己的理想的大学,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