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考北大清华在海南各招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1:53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5月9日讯 昨天从教育部门获悉,2008年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计划在海南分别招生18人,其中,清华大学首次在海南招收文科生,即经济与金融(国际班)和法学专业各一人。

  据清华大学负责在海南招生组的屠中华老师介绍,今年清华大学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依然是18人,理工类减少了两个名额,专业和去年相同,电子信息科学类和数理基础科学两个专业招生人数由2人调整为1人。目前,清华大学文科今年在海南招生的专业为经济与金融(国际班)和法学。

  北京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收18名考生,其中理工类8人,文史类10人,理工类招生人数和专业均与去年相同,文史类招生人数不变,只是专业有所微调,将去年的印地语专业调整为英语,其他专业没有变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