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08年新增五专业 首推4类人才实验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重庆大学今年新增五专业,新推出的高水平人才实验班也将首次招生。

  昨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和该校招生办主任刘西蓉作客新华网。他们透露,今年,重大共招生7500名,其中在渝投放计划1544名,新增德语、物流工程、物理学、广播电视编导和戏剧美术设计五个专业首次招生。

  此外,重大今年还首次推出4类高水平人才实验班。第一类是理工综合特别培养计划,面向全校各个理工专业开设。第二类是机械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办的机械工程研究性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招收60人左右。第三类是电机工程,该专业也按大类设立了培养实验班。第四类为经济管理实验班。

  记者 杨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