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联合新浪教育频道推出高考公益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9:13   新浪考试

  自从新课标出台之后,很多高中学生都面临了同样的困惑:在新课标下应当怎样提高学习成绩、应当怎样提高创新能力?2008年5月18日,京翰教育集团将联合新浪教育频道邀请知名中学历史老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走入北大百年讲堂,为广大高考学生和家长解开这一困惑:在新课标的要求下,如何学好高中历史、如何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纪连海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特级教师、历史备课组负责人,他拥有20年以上的中学历史教授经验,他的授课风格诙谐幽默、鼓励学生发散性思维、善于调动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同时,因为一贯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他对于历史新课改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他的讲座将为学生学好中学历史提供切合实际的建议。

  此次京翰教育集团与纪连海的携手,将首度直击“新课改”这一热点问题,目的是为了广大初、高中家长充分了解新课改后的教学发展方向,指导京翰教育中心对学生教育、教学的辅助工作,让学生在校外得到最及时、最准确、最充分、最有效的辅导。事实上,长期以来,京翰教育一直在倡导一种多科名师“一对一辅导”的独特教育模式,来适应不同学生的需求,并由教育专家分析学生学习成绩不高或不理想的原因,针对各个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定向培养模块式教学方式,有对性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方法。

  另外,以此次讲座为开端,北京京翰教育集团还将开办一系列针对中高考的辅导班和冲刺班,以帮助学生顺利地通过中高考,这些服务将贯穿2008年全年。比如,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开设了“六一高考冲刺班”,为考生在临考前最后阶段梳理考试脉络,指明考试重点难点;同时还为初三学生开设了“6月中考前大串讲”,以考纲为主线,提升考试得分能力。高考结束后的7月京翰教育还为即将升入新高三的学生举办一次大型的公益免费讲座性主题为“08年高考试题分析以及09年高考展望”,着重分析08年高考的命试题解析,指导09年高考的基础知识累积的范围和复习方法。

  除以上这些计划内的授课外,京翰教育开别出心裁地设立了“专家门诊”,即以“一对一”和 “N对一”等开创性的服务内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难题。据悉,京翰教育“专家门诊”全部由京翰教育中心高考专家组成员和全国著名特级教师组成,一直潜心钻研校外辅导教学方式方法,用心打造中高考高分群体。这些名师自北京四中、师大实验中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101中学、清华附中等全国著名的重点中学,并且京翰教育中心“专家委员会”的成员了解高考命题思路、熟悉高考命题规律,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德高望重的应试专家。

  据了解,在“专家门诊”中,学生和家长不仅可以与专家沟通和分析学生学习成绩不高或不理想的原因,探究学生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及学生的心理问题,还可以针对各个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针对学生的薄弱环节进行系统讲解、测试,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目的。

  >>点击此处参加新浪高考贴吧免费抢票行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