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报志愿明天开始 最多可填20所志愿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13:3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跃) 明天早8时起,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gk.bbn.com.cn)将正式开通2008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同时考生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完成高考志愿的填报(须使用北京市固定电话操作,且务必使用音频电话)。今年本市首次实行“部分平行志愿”的录取方式,考生可分本、专科两次共填报20所志愿院校。

  5月12日到17日,是考生第一次填报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及艺术类高职录取院校志愿。其中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可选报两个顺序志愿学校;本科三个批次录取院校可在本批内各选报4所学校:第一志愿一所学校,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包含A、B、C三所学校;艺术类高职可选报两个顺序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5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今年本市继续公开各批次未完成计划,重新征集志愿补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