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招80名海军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13:46   武汉晨报

  昨日,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海军国防生招生计划出台,将面向全国9省市招收国防生80名。其中在湖北招收36名,比去年增加7人。

  今年,海军依托华中大在9省市招收国防生,相比去年,增加了江苏和海南。招生的9个本科专业是信息安全、热能与动力

  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临床医学(5年制)。在湖北9个专业均有招生计划,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收女生一人,这也是招收的惟一一名女生。

  国防生录取为提前批录取,在校期间,每人每年可享受5000元左右的国防奖学金。合格毕业后按协议到海军部队工作,担任专业技术军官或军事军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