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20时高考志愿填报广播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2:15   新浪考试

  5月12日,是2008年度高考考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开始的时间,有家长说,一张高考志愿表,如同“千斤重担”压在自己的肩上。北京电台首都生活广播本期《说烦解忧》节目将邀请高考填报志愿专家和往届考生家长和听众朋友聊聊“如何化解高考填报志愿时的焦虑”,届时节目将开通热线电话65150600、65150800,手机短信10628821603。

  节目播出时间:5月12日(周一)20:00—20:55

  节目播出频率:北京电台首都生活广播中波603千赫,可选择在“北京广播网”在线直播收听,在首页右侧。www.bjradio.com.cn/ 

  考生也可在节目结束后登录新浪高考频道收听节目音频回放。

  嘉宾介绍:

  韩旭:计桥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高考填报专家,有3年辅导近百名家长填报志愿经验,曾在北京、天津等地为考生及家长做过40余场专题讲座。

  代鸥:北京家长交流中心创办人,在高考填报志愿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帮助包括自己孩子在内的多位高考生顺利走过高考,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