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2008年招生录取有两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57   海峡导报

  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平台9日发布消息,福建工程学院今年计划在省内招生5568人,本科计划招生3968人(含艺术类本科85人)、专科计划招生1600人(含软件高职1290人,高职高专160人,高职单招150人)。

  据悉,福建工程学院今年招生录取有两大变化。 一是艺术类录取将在文化考试成绩与专业考试成绩同时达到录取线的情况下,按照文化分和专业分综合进行录取,同一批次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5分;二是其他批次参考专业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分数超过投档线10分以上的考生优先调配,如果还有专业未录取满,再从投档线10分以内的考生中按分数,综合考虑考生填报专业类型、单科成绩、特长等情况择优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