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读大学最高可获得14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07   城市晚报

  本报讯 10日上午,香港大学内地招生说明会在东北师大附中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该校内地招生数量在250人至300人之间,比去年有所增加。

  香港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今年香港大学设立了奖学金基金,优秀考生每年最多可获14万元奖学金,连续给3年。据了解,香港大学医学专业今年首次在内地招生。去年,吉林省有13名考生考取了该校,其中有5人拿到了奖学金。目前,香港大学学费是10万/年,生活费是每年4万到5万,标准与往年大体相同。 (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