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志愿补报时间确定 考试院提示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1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跃)昨天是本市高考志愿第一阶段填报的首日,教育考试院开通了“BBN高考专区志愿填报”专区。考生可以直接登录 gk.bbn.com.cn/,进行在线志愿填报。考生基本可在1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

  目前各批次志愿补报时间也已确定。本科一批志愿补报时间初步定为7月14日,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各批次志愿补报要以录取期间公布的时间为准。

  教育考试院提醒:报志愿时,考生应牢记自己的密码并严禁向其他人透露。密码应设置得相对复杂。同时,最好也不要在公共场合上网填报高考志愿。

  北京市东城区高招办主任刘首华表示,北京多年录取结果显示,本科第一批的第一志愿录取率已经达到85%左右,本科第二批的第一志愿录取率已超过80%。但考生的分数必须达到第一志愿学校调档线,才能参加第一志愿录取,所以考生填报时应该坚持“一志愿不拔高、二志愿设梯度”的原则。

  -志愿填报日程:

  5月12日8:00—5月17日24:00 第一次志愿填报

  7月28日8:00—7月29日24:00 第二次志愿填报

  预计7月14日(以录取期间公布的为准)本科一批志愿补报

  预计7月21日(以录取期间公布的为准)本科二批志愿补报

  预计7月27日(以录取期间公布的为准)本科三批志愿补报

  预计8月5日(以录取期间公布的为准)专科批次志愿补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