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查处48名“高考移民” 150名考生限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2:3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5月13日获悉,目前,西宁市共有24名不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考生被取消报名资格,24名考生被取消考试资格,150名考生限报省内高等院校。

  为进一步加大对高考生报名资格的审查力度,各招办均安排专人负责对考生报名资格的审查工作,并制定了报名资格审查责任制,成立了由政府牵头,教育、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参加的普通高校报名资格审查领导机构,出台资格审查实施办法;建立教育、公安部门在考生资格审查工作中的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取消“搭桥户”“空挂户”、冒名高考者以及空挂学籍考生的报考资格,有效地杜绝了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维护了我省考生的切身利益。(作者: 何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