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调整在四川招生政策的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3:56   哈尔滨工业大学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调整在四川省招生政策的报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引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的密切关注。心系灾区,牵手互助,哈工大人有着甘于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光荣传统。考虑到灾情对考生高考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对四川省的招生政策,加大对灾区考生的照顾力度,具体如下:

  1.2008年我校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为105人,投档比例110%,我校承诺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全部录取。若报考我校考生整体成绩突出,我校还将在四川省投放一定比例的预留计划。

  2.对于四川省重灾区(绵阳、德阳、广元、阿坝州、都江堰市等)的考生,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我校拟在考生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进行调档,达到我校调档线,专业服从调剂,我校将全部录取,这部分招生计划全部使用我校预留计划。

  3.对于教育部、四川省关于灾区考生高考的照顾政策,我校将全部承认并认真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08年5月15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