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营养师21日15时做客新浪指导考前营养配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20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即将到来,全国考生及家长都在为剩下的几天冲刺而忙碌准备。在这个关键时刻,考生应该怎样调节考前心理?家长应该注意为考生增加哪些营养?考生在心理和生理方面又有哪些疑惑呢?为了帮助高考考生解答上述疑团,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了五洲女子医院高级营养师徐澄清5月21日(周三)15:00-15:45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考生考前营养配餐。现在聊天已经结束,请点击这里查看聊天实录

高级营养师21日15时做客新浪指导考前营养配餐
五洲女子医院高级营养师徐澄清

  嘉宾简介:徐澄清,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专业,从医38年,曾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管营养工作十多年。1995年率先在门诊开设临床营养咨询,擅长营养保健(人体各阶段及各环境状态下的营养调理),妇幼营养(孕妇、乳母、婴幼儿及儿童的营养指导),临床营养(各类疾病的营养防治、饮食调理及个体化的营养指导。)多年的实践受到临床科室及病人普遍好评。多次应邀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教育台等做营养与健康专题与专访。并在《大众医学》、《健康与生活》、《健康报》、《京华时报》、《中国食品报》、《学生家庭教育报》等多家杂志、报社刊登过营养与健康、营养与疾病防治方面的文章,2006年11月在全国妇幼营养学术会议上获得优秀论文奖。与消化科一起编写各类消化疾病饮食治疗的书籍。还被邀给学校及单位讲营养专题课。2004年参与了科学院院士管理局举办的健康讲座与营养咨询,同时参与了各项活动与各种健康节日举办的营养咨询,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