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高考填报志愿5月17日24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2: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8年北京市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今晚24时截止,请考生在此前填报完志愿。

  据介绍,在今晚24时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填报高考志愿,已经填报志愿的考生也可对志愿进行修改。

  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志愿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考生要及时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得补报,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

  今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统考考生第一次填报参加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及艺术类高职录取院校的志愿。高职单考单招考生参加本次志愿填报。7月28日8时至7月29日24时,统考考生还可填报专科批次录取院校。

  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同时采集考生特征,考生特征主要内容为照顾对象,具备相关特征的考生要参加第一次填报。考生在选中相应选项后还要向报名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方为有效。第一次填报志愿后,考生要到报名单位进行确认,在考生志愿信息单上签字存档,具体时间由各报名单位在5月24日前自行安排。

  北京市今年将继续公开批次未完成计划,重新征集志愿再行录取。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及专科批次的正式志愿录取结束时,如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根据情况将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再行录取。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