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考和高考将开始 西宁考生比去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8:21   西海都市报

  2008年中考和高考即将开始,来自西宁市教育局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西宁市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7451人(文科5726人、理科9659人、高职1157人、五年直通车909人),同上年相比增加了1174人。西宁市中考(不含三县)报名人数仅初三应届毕业生已经达到11321人,比去年增加了1065人。目前,参加西宁市中考的历届生和回宁生的报名人数正在统计中。

  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中、高考的考点也有所增加。今年西宁市共设18个高考考点。其中,城北区考点为西宁沈那中学、西宁第四高级中学;城中区考点为西宁五中、西宁十四中、西宁十一中;城西区考点为湟川一分校、虎台中学、青海师大附中;城东区考点为西宁三中、昆仑中学;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考点为大通二中、大通六中;湟中县考点为湟中一中、湟中二中、鲁沙尔一小、鲁沙尔二小;湟源县考点为湟源一中、湟源三小。在西宁市中考中,信息技术考试设7个考点;体育考试共设6个考点;文化课考试共设15个考点,384个考场。(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何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