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灾区高考将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33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5月19日电(记者张军 耿凌楠)记者从19日上午召开的陕西省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上获悉,陕西省地震灾区2008年高考及中考将如期举行。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地震,陕西省部分学校校舍遭受严重损毁。据陕西省教育厅介绍,截至5月18日中午12时,全省教育系统受灾学校4170所,倒塌校舍1847间,形成危房652万间,毁坏围墙12.5万米,全省有14个高考、中考考点受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