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重灾区陇南文县首批高三年级学生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5月20日电 记者今日从甘肃文县教育局获悉,甘肃文县受汶川8.0级地震影响后,19日上午,文县首批高三年级学生恢复上课。

  据了解,甘肃文县有4所中学,目前已有3所中学的高三年级学生恢复上课,另一所碧口中学因灾情严重,预计于5月21日恢复上课。据文县教育局李寿禄说,目前其他年级复课还需要6000平方米的彩条布,现在国家灾情大,灾区都紧缺彩条布,我们是拿上钱也买不上。

  据悉,目前文县高三有19个班,由于买不到彩条布和大型帐篷,只能搭建14个帐篷,而每个班的学生达90余人,帐篷紧缺。复课的高三学生在帐篷中上课,由于没有课桌,学生们都坐在凳子上,将书拿在手中或摊在腿上。目前陇南市的中小学也在抓紧搭建简易帐篷,为全面复课做准备。

  另悉,甘肃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传来地震部门报告,5月20日-22日在四川平武南坝区—甘肃文县碧口间可能发生6—6.5级强余震,提醒有关部门要注意预防。(刘薛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