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开查高考考点房屋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09   四川新闻网

  本报讯 为认真做好2008年普通高考工作,确保防灾保考工作取得胜利,成都市教育局对成都市2008年普通高考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成都市实施缓考的有都江堰市、彭州市和崇州市,要求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一定要加强学生和家长的工作,组织好缓考考前复习迎考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心复习,从容应考。教育局要统筹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制订严密的组考方案,确保缓考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正常考试的区(市)县教育局、招考办、考点学校,要抓紧准备,认真做好抗灾保考工作。特别要加强“四点一线一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考点的房屋安全检查。(记者:王迪实习生汪龙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