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招国防生1万余名 非理工类专业招生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1:3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全军和武警部队2008年计划依托115所普通高等学校,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国防生1万余名。

  记者从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全国共有115所高校招收培养国防生,其中“211工程”高校近70所。国防生招生专业以军队信息化建设所需要的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理工类为主,全部为本科。为满足军队各类人才需求,今年普通高校招收新闻学、法学、财会、医学等非理工类专业国防生数量将有所增加,约占招生总量的15%。具体招生计划日前已由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到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查询。(记者:张汨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