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育厅建议甘川灾区高考同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25   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贵富在5月22日下午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省政府经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决定对陇南市、甘南州的17个县市区2008年普通高考进行延期,同时,省教育厅也拟向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建议,将甘肃灾区和四川省的高考最好安排在同步进行,既给灾区广大高考生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也利于出题保密和录取几率公平等。

  据了解,各市州的中考都将如期举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