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08年高考志愿采取知分后分段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52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沈晓丽)昨日,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会议,就今年的高招、中招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厦门市高考报名人数共16651人,比去年增加1520人,增幅为10%。其中普通高考报名16180人,比去年增加1714人,增幅11.4%;高职单招报名471人,比去年减少194人,减幅29%。

  厦门市共设18个考点,681个考场,其中科技中学为新增考点,原设双十中学镇海校区的考点迁到枋湖校区。思明区设5个考点,即厦门一中、松柏中学、华侨中学、湖滨中学、科技中学。湖里区设3个考点,即厦门三中、厦门六中、双十中学枋湖校区。海沧区2个考点,为北师海实、外国语学校。集美区3个考点,集美中学 (33个考场825个考生)、厦门十中(33个考场825个考生)、杏南中学(37考场892个考生)。同安区设3个考点,为同安一中、启悟中学、第二外国语学校。翔安区设2个考点,为翔安一中、新店中学。

  今年的高考时间安排业已出炉。6月4日考生领取准考证,由于今年准考证上增设了考生签名栏,考生须亲自领取并现场签上名字;6月6日,考生可去熟悉考场;6月7日-8日为高考时间,各科考试顺序跟去年一样。

  今年高考志愿采取知分填报、分段进行的办法,时间安排为6月11日-12日填报音乐、美术专业志愿;6月28日-30日填报普通文、理本科志愿、体育类志愿和高职单招志愿;8月9日—10日填报文、理专科志愿。记者了解到, 今年高考志愿采取知分填报、分段进行的办法,时间安排为6月11日-12日填报音乐、美术专业志愿;6月28日-30日填报普通文、理本科志愿、体育类志愿和高职单招志愿;8月9日—10日填报文、理专科志愿。记者了解到,高考后,市招办将召开填报志愿工作视频会议,组织考生和家长收看。

  今年的录取可能于7月10日左右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