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副校长27日16:40做客新浪谈08高考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8:24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实行平行志愿录取争议频出,到底该如何看待?2008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

  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四川大学副校长陈爱民于2008年5月27日(周二)下午16:40-17:40做客新浪,在线解读08年报考四川大学各类政策并解答考生疑问,如果您有任何的疑惑,欢迎点击此处进行预先提问,我们将请嘉宾进行解答。

  嘉宾介绍:

四川大学副校长27日16:40做客新浪谈08高考招生
四川大学副校长

  陈爱民:四川大学2005年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的海归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杰出教授和文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曾任中国留美经济学会会长和中国旅美社会科学教授学会常务副会长,现任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四川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