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保密新要求:考试未完试卷流出考场属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8:51   武汉晚报

  考试还未结束,高考试卷就流出考场,到了一些学科带头人老师或媒体手中。按照今年高考保密新规定,这将是违法行为。所涉及当事人将被追究泄露国家机密罪。

  昨(23)日,在我市高考考务工作会议上,市招办负责人要求参加培训的各考点主考官,第一时间将这一规定传达给每一位监考老师。

  据介绍:今年,国家对高考试卷的保密要求进一步加强。往年,开考后,试卷启封就算是解密。今年要求高考试卷绝密期一直要延续到整个考试过程中,直到考生交卷。

  往年那种师生同做高考题,出考场互对答案的现象,今年将不可再现。(周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