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鼎力名师28日13时做客新浪谈政治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20:56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即将到来,全国考生及家长都在为剩下的几天冲刺而忙碌准备。在这个关键时刻,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复习就变的尤其重要。最后这个阶段是该回归课本还是做练习题?最后哪些内容是重点中的重点?该如何的分配自己的复习时间?

  为了帮助高考考生解答上述疑团,新浪高考频道邀请光华鼎力教育集团高考政治学科主讲教师谢国虎老师于2008年5月28日(周三)13:00-13:45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高考政治最后冲刺备考方法、复习内容和考试技巧等内容与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现在聊天已经结束,欢迎大家点击此处查看文字实录

  嘉宾介绍:

  谢国虎:光华鼎力教育集团高考政治学科主讲教师,西城区教研中心兼职教研员,学科带头人。多年从事高考命题研究,多次参加西城区高三政治高考模拟命题,受西城区教育委员会、西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邀请,参加教育督导工作。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北京电视台进行文综复习系列讲座。紧密关注高考动向及时政要点,总结出一套风格独特、行之有效的高考复习体系。针对历年来高考出现的新题型、新命题思路作出了细致的描述和全面剖析,对考生复习有切实的帮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