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08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加分成绩公布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38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专项测试的登分、复核及材料审核加分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有关加分成绩下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加分成绩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各市招生办或由各市招生办至FTP服务器下载,请你们迅速转发至各县(区)、中学并通知考生本人。

  2、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5月30日前向市、县(区)招生办提出复核申请(考生未按时到考点报到的不属于复核范围)。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市于5月30日17:00时前将申请复核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招考部。

  3、各中学将本校体育尖子加分考生名单在5月23日前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stegd.edu.cn)公示2008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加分考生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