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改名最牛篇之重庆工商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2:03   嘻嘻网

重庆工商大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大学) 图片来源:学校网站

  重庆商学院、渝州大学-->重庆工商大学

  点评:现在可是“名校”了。06年有个叫周家亮的大三学生退学了,理由是“看不起学校”。在全国激起教育改革讨论浪潮。之前该校法学院一学生不满学校乱收费行为,将学校一纸诉状告到重庆南岸区法院。第一次,学校拒绝出庭,法官决定不审了;第二次,法院连诉讼通知书都不敢发,告诉学生,你算了,你斗不过的。你回学校后,学校应该会稍微收敛点的!不,学校更过分,专升本暴利的事就出在这之后!这个学生怎样了呢?按理说,他已经成为公开人物了,学校不敢轻易动他吧!又错了,首先学校以开除威胁他撤诉,该同学还是不撤。第二次,学校直接找到他家中。从未见过世面,且不知道真相的农村老父母害怕了,颤颤抖抖地拿起电话告诉孩子不要和学校斗,好好听学校话,乖乖读书。孝顺的学生怕父母担心,最终撤诉了。事情还没完,撤诉后,学校以该生旷课严重将其开除!!如果情况属实这样的学校是应该被“看不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 改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