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线名师30日17时做客新浪谈英语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3:33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即将到来,全国考生及家长都在为剩下的几天冲刺而忙碌准备。在这个关键时刻,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复习就变的尤其重要。最后这个阶段是该回归课本还是做练习题?最后哪些内容是重点中的重点?该如何的分配自己的复习时间?

  为了帮助高考考生解答上述疑团,新浪高考频道邀请新东方高考英语学科主讲教师李亮和王专老师于2008年5月30日(周五)17:00-17:45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高考英语最后冲刺备考方法、复习内容和考试技巧等内容与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现在聊天已经结束,欢迎大家点击此处查看聊天实录

  嘉宾介绍:

  李亮:北京新东方学校中学培训部主任。长期从事英语教学研究,有丰富的教授各类听力、语法课程的经验,对高考听力教学有独到的理解和方法。编写了《高考听力宝典》、《新东方高考英语·听力分册》等书籍,并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王专:北京新东方学校高考写作优秀教师。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的国家竞赛奖拥有者。首届北京学院路“华阳杯”八大高校辩论赛冠军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二等奖一个在大学跳级的人,三年完成大学生涯被学生亲切称为:一个用东北话激情演绎英语的“小”师。喜欢用土土的办法来引领学生雕琢英语。有人说英语是朽木,其实朽木也能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