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决定免受灾区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41   兰州日报

  本报讯 陇南、甘南等市州的17个县市区延期举行高考,同时,省政府决定对我省灾区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将免收学费;对未能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将实行免费就读中等职业学校。这是记者5月26日从省招办获悉的。

  省招办表示,教育部门将组织力量为延期举行高考的重灾区考生无偿提供复习和生活条件,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对因地震造成孤残的考生能考上大学的,将免收学费,提供生活费补助;对未能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将实行免费就读中等职业学校,提供职业技能培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