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8年高考时间排定 基本能力测试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0:3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 日前,我省2008年高考考试时间确定,“基本能力测试”的科目考试仍将在6月9日上午举行。

  据悉,我省2008年普通高考试卷由卷Ⅰ和卷Ⅱ组成,卷Ⅰ为必做题,为选择题型,主要考查必修内容,试题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采用机器评阅;卷Ⅱ含必做题和选做题,以非选择题型呈现,其中语文、理科综合、数学、基本能力测试科目采取卷卡分离形式,由试卷和答题卡组成,试卷答案答在答题卡上,采用网上阅卷。

  文科综合科目卷Ⅱ采用试卷和答题纸分离的形式,即卷Ⅱ由试卷Ⅱ和答题纸组成,试卷答案答在答题纸上;外语科目卷Ⅱ试题答案直接答在卷面上,文综合、外语科目卷Ⅱ采用非网上评卷方式。

  报考少年班的考生正常编排考场参加高考,高考结束后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向高校提供考生成绩。 (林江丽 文胜)

  6月7日

  上午9:00—11:00 语文下午3:00—5:00 数学

  6月8日

  上午9:00—11:30 文综/理综下午3:00—5:00 外语

  6月9日 上午9:00—11:00 基本能力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